快新聞/國民黨團再度杯葛施政報告 蘇貞昌:阻斷國人知的權利
蘇貞昌今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上午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不過國民黨團抗議政府開放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,決議占領議場發言台和備詢台。蘇貞昌今日上午進到立法院前受訪時回應,他是應立法院來施政報告,如果國民黨不讓他上台,不但出爾反爾,也阻斷國人知道行政院做了哪些事的權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赴立院施政報告再遭藍委杯葛 蘇貞昌重批:傲慢心虛坐領高薪

蘇貞昌今天應立法院邀請進行施政報告,不過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片面開放萊豬、加上蘇貞昌沒有為萊豬議題道歉,決定再占領發言台和官員備詢台還有蘇貞昌等人的座位,杯葛蘇貞昌發言。

蘇貞昌今日上午進入議場前受訪時表示,他是應立法院來函邀請,到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也藉著向立院報告,同時向國人報告行政院這段時間做了什麼事、未來要做哪些政策。

蘇貞昌批評,國民黨不讓他上台報告,不但出爾反爾,也阻斷國人知的權利。他認為,若不能讓國人知道行政院做了什麼事,相當遺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點明蘇貞昌想選總統 蔡其昌:一直得罪人怎選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