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點明蘇貞昌想選總統 蔡其昌:一直得罪人怎選?

王世堅日前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,「不只想當行政院長」,外傳蘇貞昌挾著會做事內閣的高滿意度,可能征戰2024!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直言,「當然沒有」,「一個一直得罪人的人,要怎麼選總統」,上禮拜也有國民黨立委當面稱讚蘇貞昌是綠營當總統最好的人選,蘇貞昌回應「不會癢了,不要再搔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質詢贈童書 諷柯文哲「瘋選舉愛吹牛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臉書最新發文,搭上IPHONE預購熱潮,IWater愛Water,一方面宣傳水情吃緊節約用水,另一方面小心登革熱,蘇貞昌上任閣揆以來創意連連,政績亮眼,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,話說得很直接。

上廣播節目被問到蘇貞昌是否選總統,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這樣回應,「這個邏輯很簡單嘛,一個一直得罪的人怎麼選總統」,他鐵口直斷蘇貞昌不會選總統,但是藍營不這麼看。

議場上鬥嘴鼓,為了爭取選區建設,國民黨立委將蘇貞昌捧上天,加足馬力再勸進。

過去曾爭取黨內提名選總統的蘇貞昌,說自己已經不再心癢,但外界傳聞不斷,還有議員直指蘇貞昌的企圖「不只想當行政院長」,距離2024來日方長,接班梯隊的競逐的話題延燒下,蘇貞昌的下一步,依舊會是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56年來首度無颱風侵台紀錄省水大作戰! 蘇喊節約用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