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質詢贈童書  諷柯文哲「瘋選舉愛吹牛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二天到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,柯黑議員王世堅,細數六年來柯P的承諾,痛批一一跳票,諷刺柯文哲最常作的事就是「吹牛」和「瘋選舉」,還特別送上童書《大青蛙愛吹牛》的童書,要柯文哲懂得謙虛!國民黨秦慧珠則當場逼問,真有資格當國家領導人嗎?

更多新聞: 王世堅點明蘇貞昌想選總統 蔡其昌:一直得罪人怎選?

送上童書《大青蛙愛吹牛》,柯黑議員王世堅依慣例,每會期期末考總會特地送禮物,諷刺柯文哲的市政表現。細數柯市長六年來曾經說的話,一一跳票,王世堅痛罵柯文哲最會的就是說大話愛吹牛,還帶領團隊,從上到下瘋選舉。爆料三位副市長想選北中南市長,柯文哲滿臉錯愕,還當場吐了回去。

柯王兩人就這樣唇槍舌戰,國民黨議員也沒閒著,逼問柯文哲真的有資格當國家領導人嗎?柯文哲聽了直說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只是過去一向自信滿滿,這回卻說惠聽取別的意見,也讓議場少了些火藥味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嚴文謙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虛無飄渺?北市公務員職前訓練需研讀易經健康養生、電影賞析... 王世堅轟:納稅血汗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