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赴立院施政報告再遭藍委杯葛 蘇貞昌重批:傲慢心虛坐領高薪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但藍委再杯葛,要求他針對進口美豬道歉。蘇貞昌受訪表示,「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,這是傲慢;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,這是心虛;霸占了主席台卻坐領高薪,人民一定不滿意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杯葛蘇揆施政報告! 陳柏惟轟巨嬰黨 國民黨團:先道歉就同意進行

不滿蘇貞昌未對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事情道歉,國民黨立委日前2度霸占主席台,不讓蘇貞昌上台報告,蘇貞昌今天再到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,國民黨再杯葛。

蘇貞昌會前受訪時重話批評,要知道行政院做什麼,應該讓他報告,如果覺得行政院或他哪裡做不好,應該對他詢答,「邀請我來又不讓我報告,這是傲慢;不敢跟我面對面詢答,這是心虛;霸占了主席台卻坐領高薪,人民一定不滿意」。

國民黨霸佔主席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提「台美建交」朝野無異議通過 民進黨:歡迎國民黨與本黨站在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