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獨自抓虎頭蜂想泡藥酒 6旬男反遭叮10多包倒地身亡
一名男子前去抓虎頭蜂,結果反被叮咬送醫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新竹縣北埔鄉一名60歲的王姓男子,昨夜與幾個朋友在大坪橋下旁抓蝦,因王男先前發現附近有個虎頭蜂巢,索性一人前去「抓蜂泡藥酒」。儘管王男身上帶裝備,但頭部仍被虎頭蜂叮10多包。其他友人擔心其狀況,找到他人時發現已不支倒臥現場。警方獲報前往救援,不過王男在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(OCHA),經搶救後仍送醫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雪霧鬧溪釣魚遭虎頭蜂群猛攻 狂螫滿頭包躲水裡男子送醫不治

警方昨晚10時23分接獲北埔鄉南坑村大南坑8鄰11號蜂螫案件,報案人表示,有一民眾被蜂螫傷且身上有大量黑腹虎頭蜂盤旋,隨即派遣北埔91車及41車攜帶捕蜂裝前往搶救,

北埔分隊在11時30分回報,患者人在溪谷呈現OHCA狀態,尚需要4名人力,眾人著捕蜂裝合力將患者抬至地面後送上救護車,消防局加派竹東及峨眉共2車5人前往支援,共計4車9人。

最終在凌晨12時52分將患者抬至地面,不過人已無生命徵象,並將患者送往竹東台大,但到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一名男子前去抓虎頭蜂,結果反被叮咬送醫不治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獨自抓虎頭蜂想泡藥酒 男子倒臥蜂窩旁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