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小企業菁英獎表揚 蔡總統特地賀電支持

中小企業菁英獎,每年從國內150萬家中小企業中,分析評選出最具出口競爭力的前1000名給予表揚,今年的菁英獎,一共有1068家入圍,以製造業和批發業者最多,顯見台灣享譽全球的製造王國實力。

更多新聞: 數位轉型關鍵期「AI、5G成最大力量」工研院攜手各領域產業共創未來

美商台灣區總經理孫偉真說,「懂得使用企業認證工具的廠商,基本上可以快速的贏得國際大廠信賴,那絕對是在出口上有正向的助力,對中小企業來講懂得善用工具,在數位轉型的時代,會是一個如虎添翼一個狀況,我們有發現首次入圍的有占24%,企業首次入圍是因為在出口的表現上,超過42%是正成長,那以企業來講,年紀大概都是10到20年居多。」

獲獎業者一一上台接受表揚,為了鼓勵中小企業創新經營,總統蔡英文特別以賀電傳達支持,期勉所有得獎企業持續與時俱進,設定前瞻卓越目標,強化高效經營管理,加速智慧科技鏈結,攜手為打造更多元國際化的發展,也能為社會貢獻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群馬地下無人車站深70公尺新商機!改建咖啡廳吸引鐵道迷朝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