帛琉旅遊泡泡來了!陳時中:估包機包車包旅館

國際疫情嚴峻,但民眾是不是有機會出國去帛琉玩了呢?帛琉有望成為台灣第一個展開旅遊泡泡的對象國家,陳時中今天說明,預計會有一個小規模的踩線團,預計包機、包車還包旅館。

更多新聞: 帛琉考量醫療量能不足「旅遊泡泡」破滅!口罩國家隊驚見違規廠商 陳時中:違規內容不同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,「這些也要旅行業者覺得有意義,他們覺得划得來才行,不能說要害他做這麼多做什麼,對方一定初步是這樣,一定是包機包車包旅館,一定是用這樣,整個都是自己的人,盡量跟對方的人少接近 少接觸的情況,包機、包車、包旅館、包餐廳看可行不可行,有這些資源夠不夠,帛琉政府那邊願意跟我們到時候怎麼去配合。」

疫情爆發至今,民眾無法出國簡直悶壞了,現在台帛旅遊泡泡準備一圓民眾出國夢,初步規劃團員在百人以內,由於雙方都是超低風險國,民眾進出台灣三天內也不需採檢,但入境帛琉仍要按照當地防疫規定,預計本周五指揮中心將邀請交通部外交部進行細節討論,不排除年底或農曆春節前就會上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旅遊泡泡」擬開放帛琉? 林佳龍:一切指揮中心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