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生男嘴叼尖刀闖空門 閒逛16分空手離開超詭異

台北市南港地區,有住戶回家發現紗門被打開過,覺得怪怪的,結果,調閱家裡的「寵物監視器」,竟然看到一名男子,持刀闖空門,到處翻箱倒櫃,但奇怪的是,住家裡面值錢的物品,都沒有被偷走,闖空門的原因,還是個謎,被害住戶嚇的趕快報案,擔心怪男要是再登門,1歲女兒剛好在家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 「過世祖母要我幫忙整理」男嘴叼尖刀闖空門16分鐘

屋主返家發現,平常出門都會鎖四道鎖,卻只剩一道,而且,紗門竟然開著,差點讓貓跑出去,一開始,她以為是自己粗心,調了監視器一看,發現有一名持刀怪客闖屋,差點沒嚇暈。

事發在12號下午兩點多,台北市南港這一處老舊公寓,遭到陌生男子闖入,讓屋主最擔心的是,這一名嫌犯帶刀,還一度手拿手電筒,刀子叼在嘴邊,結果報警之後,警方卻說寵空門的男子沒帶刀,拿的是手電筒,讓屋主相當無奈,現在住在家裡面,都還覺得不太安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眾返家發現紗門被打開調寵物監視器 驚見持刀男闖家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