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返家發現紗門被打開調寵物監視器 驚見持刀男闖家中

台北市南港有一位民眾,回家發現紗門被打開覺得怪怪的,調閱「寵物監視器」,竟然看到一名男子持刀闖入,到處翻箱倒櫃,但奇怪的是住家裡面值錢的物品都沒有被偷,闖空門的原因還是個謎,被害住戶嚇的趕快報案,擔心怪男要是再登門,1歲女兒剛好在家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 北捷內湖站驚現剪髮怪客!女伸手摸驚覺一大撮不見

對著外頭跟一名疑似鎖匠的人說話,眼鏡男打開住家大門,但他卻沒有馬上進門,而是先探頭查看,疑似在確認家裡有沒有人,小白貓以為主人回家,還跳到門口迎接,發現是陌生人,嚇的趕緊跑走,就看他拿著手電筒開始四處探索,誇張的是他還咬著水果刀走出來,遭竊屋主張小姐說,「發現沒有反鎖就是一轉就開了,他以為是他忘記鎖,看一下錄影檔是哪一隻貓推開的,結果才看到是有人進來。」

屋主返家發現,平常出門都會鎖四道鎖卻只剩一道,而且紗門竟然開著,差點讓貓跑出去以為是自己粗心,調了監視器一看發現有一名持刀怪客闖屋,差點沒嚇暈,遭竊屋主說,「如果是我跟小孩子在房間睡午覺,我真的是有點不敢想像會是什麼情況,我到現在最擔心的是他什麼東西都沒拿,今天如果他拿錢我還覺得是小事,就是他今天的目的到底是什麼。」

12日下午兩點多,南港這處老舊公寓遭陌生男闖入,讓屋主最擔心的是這一名嫌犯帶刀,結果報警,警方卻說寵空門的男子沒帶刀拿的是手電筒,讓屋主相當無奈,現在住在家裡面都還覺得不太安心。

遭竊屋主張小姐說,「我就覺得它是水果刀長長的水果刀,我跟我先生真的看了很多次啊,但我覺得他今天不管是不是刀子,他走進我家就是不對啊。」

詭異的是男子闖空門卻沒偷任何東西,就連放在櫃子上的三倍券也沒拿,家裡也沒被裝設監聽工具,讓人懷疑男子犯案動機,而且報案後警方不僅沒來採證,還一口咬定那不是刀,再看一次畫面,不管放慢、縮格都不像是手電筒,讓住戶難以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店又遭竊!賊破壞機器撈硬幣5分鐘內逮人 警:桃竹苗機台大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