娃娃機店又遭竊!賊破壞機器撈硬幣5分鐘內逮人 警:桃竹苗機台大盜...

週六晚上6點多,新竹湖口這間娃娃機店,遭到兩名竊賊光顧,手持油壓剪,破壞機台下方硬幣箱的鎖頭,偷走大量硬幣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五分鐘內趕到,當場人贓俱獲,事後一查發現,這兩名嫌犯犯下桃竹苗多起娃娃機竊案。警方呼籲受害者出面指認,以了解犯嫌到底偷了多少錢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風非浪得虛名!吹落大鐵桶 險砸中後方車輛

好幾名員警在娃娃機店前將嫌犯團團圍住,期間嫌犯不斷掙扎,但仍舊敵不過優勢警力,慘遭壓制。

員警將嫌犯壓制在地,大聲訓斥,沒想到嫌犯,還理直氣壯回嗆,說他沒有偷東西,員警當然不買單,直接將人帶走。週六晚上6點多,新竹湖口這間娃娃機店,遭到兩名竊賊光顧,其中一人在外把風,另一人手持油壓剪,破壞機台下方硬幣箱的鎖頭後,偷走大量硬幣,整個作案過程不到一分鐘。

兩個竊賊動作迅速,卻沒想到警方也快速到場,五分鐘當場人贓俱獲。一查之下,發現這兩名竊賊可是犯下桃竹苗多起娃娃機竊案的機台大盜。

兩名嫌犯雙手雙腳被上銬,在警方戒護下,狼狽的坐上警車,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警方呼籲受害者出面指認,以釐清這兩名娃娃機竊盜,到底偷了多少。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積欠116張罰單沒繳 男拿被竊車牌懸掛被抓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