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風非浪得虛名!吹落大鐵桶 險砸中後方車輛

新竹風大,而且強風的威力真可怕!早上9點多,竹北一名駕駛行駛路上,沒想到對向一輛貨車上,疑似因為強風,突然吹落一個大鐵桶,差一點就砸中了行駛中的車輛,所幸駕駛立馬踩下煞車,才沒有造成意外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天外飛來「警衛亭」計程車急煞險遭砸大塞車!近一小時清除完畢

車子好端端地開在路上,對向一輛小貨車行駛而來,結果下一秒,一個大鐵桶就從車上飛了出來,

鐵桶在空中滾了好機圈,掉落在馬路上,駕駛連忙踩下煞車,差一點就撞了上去。

附近民眾表示,「因為這邊你看建築物呀有沒有,它有縫隙這樣,風整個這樣灌過來呀。」

事發在新竹竹北20日早上9點多,一名駕駛行經十興一路,疑似就是因為風大,對向貨車沒有把車上物品固定好,鐵桶被吹落滾落到馬路上,差點就讓對向車主撞上。

竹北分局六家所長胡淙惟說,「目前已通知該貨車駕駛到案說明,經了解後是因為駕駛該車時,未將鐵桶綑綁牢固,不慎遭強風吹落,所幸目前沒有造成,相關人員傷亡及財損。」

警方也呼籲民眾,開車上路前務必要將車上物品固定好,以免意外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白天就喝得醉醺醺...醉漢大鬧內灣老街 慘遭辣椒水伺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