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就喝得醉醺醺...醉漢大鬧內灣老街 慘遭辣椒水伺候

周日新竹內灣老街,不平靜!一名男子大白天喝醉酒,竟然想砸毀街頭藝人的音響,警察趕到現場時,還還拿起磚頭砸地,還好沒傷到人,員警也立刻拿出辣椒水制止,最後和附近攤商老闆合力一起壓制醉漢,結束了這場街頭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警防夜店鬧事出新招!酒客散場「人牆」立即驅離

一頭橘色頭髮的男子,拿起路邊的磚頭,就是一陣猛砸,還不斷咆嘯,搞得警察大人,也生氣了。員警大聲喝斥,但男子當耳邊風,再撿磚頭繼續砸,敬酒不吃吃罰酒,警察出動辣椒水,朝男子的臉一噴,立馬壓制。一大群民眾就在旁邊逛老街,男子把現場搞得亂七八糟,到底發生什麼事情?

街頭藝人表示,「失控砸東西,要砸我的音響,這太可怕了。」

事發在新竹內灣老街,周日遊客眾多,這名50歲古姓男子喝醉酒,先是跟著街頭藝人的音樂,跳起舞來,但歌一停,情緒大爆走。

目擊者說,「一男一女在對唱,總是有選歌的時間,要停頓的時間,就開始莫名其妙*%#$@唱啊,就在那邊胡言亂語,後來不得了,拿著銳器要打那個女的,女的往那邊跑,後來女的跑掉看到男的,男的巴他的頭,往那邊跑。」

內灣老街商圈總幹事朱榮土則表示,「兩位藝術工作者也跟我反應說他不予計較,還好他的器材音響那些沒有被砸壞。」

大白天喝醉鬧事,還好有見義勇為的店家幫忙,加上員警及時趕到,帶回派出所管束。結束這場街頭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風非浪得虛名!吹落大鐵桶 險砸中後方車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