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狗的人反喊救人!?  婦人嚇狗反被咬竟報警抓狗

新北市一名婦人經過騎樓時,被一隻睡覺的大黑狗檔住去路,她為了叫狗離開,在狗狗耳朵旁跺腳,結果,大黑狗嚇到跳起來,夾著尾巴走掉,但過程中,疑似張口咬了婦人一口,婦人因此報警,動保處也來把狗抓走,但這讓愛狗人士很不滿,認為是婦人先嚇狗才被咬,PO文指責。

更多新聞: 是誰這麼狠心!小黑狗疑被從6樓丟下重摔去向不明

監視器畫面中,一隻大黑狗躺在騎樓睡覺,一名婦人經過時,發現無路可走,出腳朝狗狗身旁跺了兩下,黑狗睡到一半被嚇醒,先是反射性往前撲,接著縮起身子,夾著尾巴走掉,就看婦人捲起褲管,說自己被咬了。

黑狗被困在網子裡,不斷掙扎,原來婦人被咬後,立刻報警,動保處也獲報來處理,但這樣的畫面,看在愛狗人士眼裡很不滿,PO文指責。

愛狗人士控訴婦人說,黑狗好端端在睡覺,為何要踩腳嚇人家?更說動保處要檢查傷口,還遭婦人拒絕,質疑根本是在演戲。

掀開褲管、撕下OK蹦,一大片瘀青跟齒痕清晰可見,婦人拿出驗傷單表示真的有被咬,但更不滿遭到網友霸凌。

事情就發生在13日早上,新北市板橋後菜園街,賴姓婦人表示當時外頭下雨,他才出腳提醒狗狗,只是這樣的動作,對狗來,其實是種威嚇。

這隻黑狗雖然是流浪犬,但附近咖啡廳業者會餵食,鄰居也說牠沒咬過人,目前已經被愛狗人士帶走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劉毓琦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才從花蓮北上參加郵輪之旅!婦人行程被改「花蓮靠岸一日遊」崩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