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沙灘羽球」另類訓練法!戴資穎:光腳好像跑比較快

世界球后的訓練,方法真的與眾不同,戴資穎在IG上PO出在沙灘上打羽球的影片,小戴穿著羽球鞋,卻還能身手矯健的在沙灘上跑動,她在訓練結束後打趣說,早知道脫了鞋在沙上光腳跑,可能還比較好打。

更多新聞: 羽球/戴資穎當球后148周創紀錄 秀排名長條圖直呼:療癒

拿著球拍面對教練,戴資穎在場上來回奔跑,但仔細一看,小戴不只把訓練搬到了戶外,腳下踏的,竟然不是原本的標準羽球場地,而是整片的沙地,面對著一腳踩進,就會陷進去的沙地,咱們球后小戴,可是絲毫不畏懼。

即使在等待教練發球時,也原地小跑步,就是為了要在發球時,迅速移動回擊。

日前宣布今年,不再參加任何賽事,小戴都待在國訓持續訓練,自律的她除了每天維持訓練量,教練也想出各種與眾不同的訓練方法,先前曾挑戰拳擊,活潑的小戴拿著打手套,邊訓練邊放鬆,也展現了過人的運動天分,這回又把訓練場地,搬到了沙灘上,依舊難不倒世界球后,不過練習完後小戴才感觸的說,最後才發現光著腳打,似乎比穿鞋更來的方便移動。

國際羽球賽事在丹麥重啟後,BWF日前再公布終賽參賽規定,選手得先參加明年1月,在泰國舉行的兩站亞洲公開賽,才符合參賽資格,戴資穎雖然已經報名參加,但團隊表示仍會視全球疫情狀況,再評估是前往泰國參賽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任高雄觀光大使 球后秀百變造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