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任高雄冬季旅遊大使!與陳其邁尬羽球、吃冰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力挺高雄觀光,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還和市長陳其邁攜手同遊駁二倉庫群,兩人還在駁二互相切磋羽毛球,一起吃冰,最後在近來的人氣打卡景點大港橋合影,市府希望藉由戴資穎的高人氣帶旺高雄的觀光人氣!

更多新聞: 戴資穎任高雄觀光大使 球后秀百變造型

高雄市長陳其邁揮羽球拍看來頗有架式,而跟他切磋球技的不是別人,而是世界球后戴資穎,兩人不只在駁二互尬羽球,還相約吃冰。

兩人大口吃著義式冰淇淋邊聊天,看起來好愜意,來到了駁二走走逛逛是一定要的,陳其邁當導遊帶著戴資穎到逛園區,但合影時候陳其邁緊抓著自己喜歡吃的冰狂吃,邊吃邊拍,這有趣的一面讓球后忍不住笑了。

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表示,「本身是高雄人,在高雄這麼久了,其實很高興可以代言這個活動,因為我覺得高雄真的需要推廣,然後讓大家留下來、來旅遊。」

為了振興國旅,推廣高雄秋冬旅遊,陳其邁邀請球后戴資穎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,除了駁二,戴資穎也走訪亞洲新灣區拍影片推高雄美食,市府希望藉由戴資穎的高人氣帶旺高雄旅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里山好滋味 獨創柿果結合烏龍茶冰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