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輪社親子日遊壽山動物園 大手牽小手藝術體驗

國際扶輪社為了配合高雄市政府推動觀光及戶外休閒遊憩,特別選擇在今天(24日)世界小兒麻痺日,在壽山動物園舉辦一系列適合親子的相關藝術季活動。

更多新聞: 扶輪愛同行 陪障礙者划立槳騎手搖車極東角一日遊

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玟從扶輪社手中接下今年動物認養捐贈20萬元,這場捐贈活動就在高雄壽山動物園,場面歡樂溫馨,市長陳其邁也當場宣布,壽山動物園新動物園運動計畫。

陳其邁表示,「都發局和工務局共同組成一個新動物園,運動的推動小組預計在這兩年的期間,也結合民間的力量。」

向來是親子出遊好去處的壽山動物園,預計兩年有嶄新面貌與外界見面,而創立至今114年的國際扶輪社,是世界上第一個為消除小兒麻痺而努力的團體,也選在世界小兒麻痺日這天舉辦親子活動日,讓大人小孩都很開心。

高雄圓山扶輪社地區總監邱崑和說,「今天是非常有意義的日子,來把這個扶輪的機會打開給非扶輪人,以及我們扶輪自己。」

現場同時設置攤位鼓勵民眾認養動物,還有專為偏鄉小學生學習動物相關的英語會話,大手牽小手一起學習,讓參與活動的民眾有一個很不一樣的壽山動物園藝文饗宴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新商機!親子餐廳月接24場包場派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