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冰島超市」慶50週年!將雞塊送上太空時速320公里下墜 「完成雞塊太空之旅」

千百年來人類一直試圖解開宇宙之謎,也不斷挑戰用各種方式探索太空奧妙,不過近來英國有家連鎖超市,為了慶祝創立50週年,利用探空氣球將一塊雞塊給送上了、距離地表3萬3千公尺的平流層,同時還拍攝了雞塊進行太空探險時的影片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蔡爾平「彩鑲瓷」打造五彩蝴蝶 象徵重生的力量

無垠的太空中,居然飄著一塊金黃色的雞塊,景象看似有些突兀,但這其實是英國一家連鎖超市,拍攝的最新宣傳影片。只見雞塊被吊在探空氣球下,迅速飄升至半空中,在穿過白霧瀰漫的鄉間山林同時,持續向上移動,最後終於抵達了,距離地面超過3萬公尺的平流層。

金黃色的雞塊飄浮在地球上方,遠處還看得見耀眼的陽光,彷彿正在進行一場太空歷險。而當旅程來到尾聲時,雞塊也必須再度回到地面,以時速超過320公里的高速下墜。最後裝設了攝影機和雞塊的氣球,終於平安落地,結束這場刺激的雞塊太空之旅。

冰島超市表示,其實雞塊是它們長年以來最熱銷的商品之一,這次將雞塊給送上太空,除了是感謝消費者半世紀來的支持,也象徵這個雞塊,已經成為宇宙級的代表食物。

(民視新聞/ 吳彔瑾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