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城市觀光!黃明志以「夜景」為主題 為台北寫情歌拍MV

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,北市府依舊積極宣傳觀光,今年請到創作鬼才黃明志合作,這次他用MV的方式呈現,為台北打造一首全民情歌,更請到觀傳局長劉奕霆客串,辦起餐廳服務生、效果十足,希望透過他的超高人氣,能讓大家感受台北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諷「台灣殺人犯安全」...黃明志宣傳電影《你是豬》避談 讚台包容性強

導演一聲令下,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遞上帳單,扮起米其林餐廳服務生,為的就是要宣傳台北觀光。

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,「去年大家都還記得,我扮演賣玉蘭花小攤販角色,我以為那已經是我人生巔峰看來還不是,今天扮演服務生角色,黃明志在星馬代表性非常足夠,知名度也非常足夠,透過他來幫我們做台北市觀光代言跟宣傳,是非常夠力的。」

劉奕霆再次突破極限,而今年北市府請到創作鬼才黃明志合作,不過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用MV的方式呈現,對於劉奕霆當起服務生,他竟然揶揄了一番,

歌手黃明志說明,「上次我給他(劉奕霆)一個角色是賣玉蘭花角色,可是問題他太白整個就太幸福的臉,這次要給他比較適合他樣子角色,就給他做服務生,而且是米其林餐廳的服務生,(代表伙食很好)。」

今年已經是第4年跟北市觀傳局合作,特別為台北量身打造一首全新歌曲,還邀請十位網紅女孩助陣,要吸引民眾目光。黃明志說,「今年台北市觀光主題是夜景,寫一首全民情歌概念,年輕人最熟悉的就是陽明山,還有夜店這是我海外朋友來台北,一定要逼我帶他們去的地方。」

透過黃明志的創意,過去3年為觀傳局所拍的影音短片,觸及全球,瀏覽人次已破上千萬,未來更希望靠著他的超高人氣,為台北市做最佳的觀光宣傳。

(民視新聞/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《你是豬》海選數百人挑選素人演員 洗腦式教學磨鍊演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