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奕迅新歌大秀現代舞!盼艱困疫情中為人們打氣

Eason陳奕迅剛推出全新廣東作品〈致明日的舞〉,今年新冠肺炎延燒全球,幾乎工作都停擺的他,在家有更多時間和女兒、小狗相處!這次他為這首歌特別練習現代舞,以舞蹈比喻人生,為明天跳出新希望,似乎也是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人們一起打氣。

更多新聞: 家庭環境造就「鋼鐵V」徐若瑄:浪漫從小就不存在我的生活裡

在這支MV中跳現代舞,可算是Eason的新嘗試,為此他特地花了兩天時間排舞,第一天是跟老師學習舞步,第二天便與MV中的演員們一起綵排,預先排練令當日拍攝能順利完成。Eason分享道:「我跟演員們其實都不認識,而且未合作過,但最特別的是,我們第一次見面已經有很多話題,更難得的是可以有內心交流,談一些深入話題,令我覺得好難忘。」

拍攝MV當日,雖然Eason只參與了最後跳舞的一部分,但他的感受很深刻,「我與演員們一起跳舞時有團隊teamwork的整體感覺,大家同步的感覺,好有feel!」在MV尾段,Eason出場跳舞的時候,背景出現了一個大太陽,起初Eason有提議過到山上拍攝這個鏡頭,最後導演團隊決定用虛幻形式,在廠景內做到太陽的效果,Eason在拍攝現場看到後表示有驚喜,畫面與MV主題相輔相成。

(四季線上/劉培玉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宣傳城市觀光!黃明志以「夜景」為主題 為台北寫情歌拍M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