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保護傘餐廳遭潑糞 王婉諭譴責暴力並聲援香港手足
保護傘餐廳遭潑糞,王婉諭譴責暴力並聲援香港手足。(圖/擷取王婉諭臉書)

提供流亡港人來台合法工作的餐廳「保護傘」,今年4月在台大附近試營運,不料今天傳出店內遭到不明人士潑糞,廚具全部報銷。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於第一時間在臉書譴責暴力行為,並表示台灣聲援香港手足的心,也絕不會被這樣的惡意澆熄!


更多新聞: 灣聲樂團台灣行腳深入偏鄉 服務已逾百場

王婉諭指出,稍早傳出供香港流亡港人在台合法工作的餐廳保護傘Aegis,竟在中午用餐時間遭到不知名人士潑糞。她說,當時店裡還有其他客人,一名身穿黑色帽T戴口罩的男子進入,直接拿著一桶雞屎朝店內潑灑,不僅餐廳內部、廚房、餐具,連店長都遭潑及。

「我們嚴厲譴責這樣的暴力行為!」王婉諭寫道,無論立場是否相同,都不該用這樣卑劣的手段惡意攻擊,她表示,台灣聲援香港手足的心,也絕不會被這樣的惡意澆熄。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嚴厲譴責不法行為,一定要嚴懲!」、「沒水準,一定要嚴懲」、「這真得很誇張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保護傘」餐廳遭潑糞 時代力量譴責:民主台灣不容許濫用暴力製造仇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