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保護傘」餐廳遭潑糞 時代力量譴責:民主台灣不容許濫用暴力製造仇恨
「保護傘」餐廳16日中午遭潑穢物。(圖/民視新聞)

位在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公館商圈,提供因參與反送中運動,而被迫流亡台灣的香港青年庇護的「保護傘」餐廳,今天遭人惡意潑穢物。針對「保護傘」被潑穢物一事,時代力量今天表示,民主的台灣對同一件事情可能會有不同立場,「但這絕不代表可以濫用暴力製造仇恨和恐懼試圖讓他人噤聲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台港人庇護所「保護傘餐廳」遭黑衣人闖入廚房潑灑穢物

時代力量傍晚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發文,譴責惡意潑穢的人。文章首先提到,在台港人受到攻擊已經不是第一次,先前香港藝人何韻詩、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,都曾被惡意潑漆攻擊。

「在民主的台灣,我們對同一件事可能會有不同立場,但這絕不代表可以濫用暴力製造仇恨和恐懼試圖讓他人噤聲。」時代力量補充說道。

針對潑穢物事件,時代力量表達嚴厲譴責,也希望司法警政機關盡快揪出犯案者,並徹查是否有幕後黑手刻意操弄。時代力量同時呼籲,政府要提供在台港人必要協助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保護流亡港人餐廳「保護傘」被潑糞! 今明兩天暫停營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