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正副總統與部長級人物全都到! 一貫道紀念館落成 蔡英文:政府深化民主重要夥伴
「一貫道祖師紀念館」盛大落成,不但正副總統親赴現場,院長與部長級人物也多有出席,陣容相當浩大。(圖/民視新聞)

「一貫道祖師紀念館」盛大落成,不但正副總統親赴現場,院長與部長級人物也多有出席,陣容相當浩大。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過去在救災過程中,都能看見該道道親們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精神,只要台灣有需要,總是義不容辭。蔡英文代表人民感謝一貫道,相信該道會繼續在行善的路上努力,成為政府深化民主、促進祥和社會的重要夥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初步查證戶政系統設計者並非上海人 徐國勇「事關國安」:已送交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

「一貫道祖師紀念館白陽聖廟落成典禮」今日上午隆重舉行,排場相當盛大,不但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,副總統賴清德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監察院長陳菊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台中市長盧秀燕,以及前內政部長,現為民進黨宗教委員會召集人的余政憲等人皆赴現場。

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每次見面都能夠感受到道親們對她的愛護,也謝謝在道場上,許多道親所給予的建議,很開心今日能夠見證一貫道祖師紀念館落成。

親赴「一貫道祖師紀念館」落成,總統蔡英文致詞。(圖/民視新聞)

提及一貫道在過去所遭受的諸般打壓,蔡英文指出,堅持到底不屈不撓,就是道親們的精神,讓一貫道不僅得以成立,如今還開枝散葉到全世界。

蔡英文說,道親們長期堅持行善,為了社會公益做出許多投入與付出,只要台灣有任何需要,都義不容辭。她舉例,像是九二一地震,以及八八風災,都能夠看見道親發揮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的精神。

最後蔡英文也代表全國人民感謝一貫道,相信在未來路上,該道將繼續在弘道與行善路上努力,成為政府深化民主、促進祥和社會的重要夥伴。

(民視新聞網/鄭皓中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清德與賴粉近距接觸 選總統起手式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