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與賴粉近距接觸 選總統起手式?

副總統賴清德受邀到台南,參加「南德相聚」美食座談,開放100名頭號「賴粉」近距離接觸,被外界視為是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的起手式,不過主辦的立委,也是賴清德的子弟兵的林俊憲則強調,是為了宣傳台南觀光,跟選舉無關。

更多新聞: 角逐2024總統大選?蘇:我不會癢 不用再搔了

副總統賴清德和頭號賴粉們相聚,一起談台南。

賴清德表示,「越了解的人吃擔仔麵,會覺得說這擔仔麵真的不簡單,不了解的人會想要要求,老闆你再幫我加點湯,到最後就變成吵架了。」

不但分享品嚐台南擔仔麵,就像喝上一杯好茶的心得,賴清德還從美食、舊城、宗教和漫活的角度,分享他的台南經驗,鐵粉們特別趕來相聚,大伙相見歡。

門外還邀集了舊來發、度小月等15家在地老店來擺攤,開放100名非設籍台南的賴清德粉絲報名參加,可與賴清德近距離合照,外界也難免把這場「粉絲見面會」,解讀成是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的起手式,不過子弟兵們趕緊幫忙消毒。

立委林俊憲表示,「我想現在是做事情的時候,不是談選舉。」,立委林宜瑾也說,「透過賴醫師的高度,把府城的深度旅遊拉高。」

立委郭國文則表示,「來觀察賴粉變成台南粉,到底是怎樣的製造過程。」

其實是老朋友見面也好,為台南宣傳觀光也罷。究竟是不是大選起手式?端看這活動是不是台南專屬,僅此一場,就應該可以看出端倪了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陳家祥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東山周六連三震!最大規模5.2震撼南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