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不到1500萬債!找小孩幼兒園潑漆恐嚇

台北市一間幼兒園,遭到惡煞兩度潑漆,還在學校外貼恐嚇傳單!原來是一名遭到通緝的竹聯幫大哥,逃亡香港多年,懷疑自己被人黑吃黑,金額高達一千五百萬,於是,海外遙控、教唆小弟,到被害人的住家,他妻子開的服飾店、小孩唸的幼兒園,分鼻別潑灑油漆、進行恐嚇,兩個月內,至少潑了六次。

更多新聞: 疑地下匯兌黑吃黑!男銀行領42萬現金遭搶走

停車場裡,戴著白色帽子的男子,朝同一台車,拍了好幾張照片,看起來就像在場勘,沒多久後,這台車竟成了這副模樣。銀色轎車被藍色油漆覆蓋,車身也遭毀損,讓人怵目驚心,但被害人不只車子被潑漆,同樣是三更半夜,男子提著紅色油漆朝被害人老婆開的服飾店潑灑,隨即快步離開。不僅如此,連小孩就讀的幼兒園也遭殃,不但被潑漆,還張貼恐嚇傳單,附上被害人兒子的姓名和照片,要求還債1500萬元。

兵分多路恐嚇,這些全是竹聯幫份子,逃亡海外的忠義堂忠義會會長盛威霖所為,他跟張姓被害人投資地下匯兌,卻遲遲拿不到1500萬元利潤,懷疑遭到黑吃黑,才會在香港教唆台灣的小弟潑漆。

2005年12月,二殯公祭發生槍擊案,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還留下彈殼,其中一名被砍中六刀的竹聯幫老大,就是盛威霖,綽號大林,因為尋仇被通緝,判刑七年,現在人躲在香港,唆使小弟分別在被害人松山區住家、兒子士林幼兒園,和妻子的服飾店潑漆,想討1500萬元,兩個月內至少潑了6次。黑幫份子囂張的在台北市鬧事潑漆,警方也兵分多路,一共逮捕七人,其餘涉案人士,警方還要再追查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童左胸瘀青挫傷 幼兒園傳不當管教 施暴教師傳離職避嫌 教育局要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