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地下匯兌黑吃黑!男銀行領42萬現金遭搶走

光天化日下竟然發生搶劫!台北市信義路二段,20日下午2點多,一名男子剛從銀行領42萬元出來,沒想到遭另外一名男子搶走現金逃跑,警方初步了解,懷疑是地下匯兌黑吃黑,現在正擴大追查,要盡快將嫌犯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地下匯兌黑吃黑!才剛領42萬就被搶 警逮1未成年嫌犯

騎樓裡,人來人往,一名男子突然拔腿狂奔,跑出銀行,後方另一名老先生緊追在後,就這樣你追我趕,老先生幾乎快要跑不動,只能拼命揮手,試圖尋求路人幫忙,光天化日下,台北市街頭竟然出現搶劫。

銀行鐵門拉下一半,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在現場仔細採證,每個一個角落都不放過。整起搶劫事件,發生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,被害男子在銀行臨櫃,領了42萬台幣,和網路上認識的嫌犯,相約換「人民幣」,嫌犯表示,要對方先把錢給他,男子不疑有他,沒想到嫌犯得手現金,竟然轉身就跑。

警方初步了解,疑似是地下匯兌黑吃黑,但光天化日下,歹徒竟然明目張膽搶劫,警方不敢大意,持續追查,要盡快將人逮捕到案。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 )

更多新聞: 從芳苑到彰化市「花近2千元搭小黃 」「持刀蒙面搶超商得手萬元」躲宿舍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