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莫嫌收錢向「保護傘」潑穢物 慘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

台北市大安區的「保護傘」餐廳,16日中午遭到莫姓男子闖入、潑灑穢物,莫男被逮捕時一度聲稱曾在餐廳吃壞肚子,才會挾怨報復。不過,今天案情急轉直下,莫男改口坦承是收了1萬5千元才會鋌而走險。檢方訊問後認為尚有共犯再逃,聲請羈押禁見,而法院在今天晚間裁定收押禁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繼續羈押! 「保護傘」潑穢物案莫嫌提抗告 遭高院駁回

「保護傘」餐廳遭人潑穢物,台北市警方10小時內鎖定並逮捕莫姓男子,莫嫌一度供稱是到保護傘餐廳用餐後吃壞肚子,才會挾怨報復,不過警方認為是狡辯之詞,全案依恐嚇、毀棄損壞、公然侮辱罪等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案情急轉直下,莫嫌訊問時被突破心防,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用,有人教唆他潑一次1萬5000元才會鋌而走險。檢方訊問後認尚有共犯再逃、有串證、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,並已發出拘票,要逮到幕後藏鏡人。警方也在稍早順利逮捕3名教唆犯,初步案情仍待警方釐清。值得一提的是,法院也在今天晚間也裁定收押禁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護傘餐廳潑灑穢物逮4嫌 檢警疑幕後有藏鏡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