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人健走搶爆物資! 毛巾用丟的小孩嚇哭

健走活動惹民怨!台中大里區農會100周年慶,18日禮拜天舉辦健走活動,主辦單位只準備兩千份的毛巾跟礦泉水,要發給與會民眾,沒想到人潮太踴躍,毛巾跟水供不應求,結果民眾搶成一團,還有小朋友被嚇哭,網友事後在農會臉書留言,「像是戰亂大家爭搶物資,還有人因推擠而跌倒」,批評這場活動辦的太誇張!

更多新聞: 雲林毛巾變「精品」進軍國際 不只訴求環保...這款毛巾歐洲人超愛!

倒數結束活動開始,台中市大里區農會成立100週年慶舉辦千人健走,來的人不只一千個,上坡速度一定不快,人海全佔滿大馬路上,但另一頭卻有人要下坡,都擠在一塊,這個畫面更滿,人群肩靠肩寸步難行,主辦單位原本準備兩千份,礦泉水跟毛巾要給來健走的民眾,結果與會者來了快四千人,物資根本沒辦法好好發!

有與會民眾說,「發毛巾跟礦泉水是用丟的,他不是每個人報到的時候開始領,然後所有人堵在前面往前衝,就是現場有小朋友嚇到在哭喊,而且被推到最旁邊去。」,事隔一天參加民眾還是一肚子抱怨,甚至有人火氣燒到農會的臉書上,直接批評很爛的活動,完全沒規劃,發毛巾跟水用丟的,打發乞丐的概念,還有人說全部的人擠在一起,也沒宣導戴口罩,形成防疫破口。

大里區農會推廣股主任陳潮江表示,「人很多真的,我昨天也拜託不要擠,也吼到整個喉嚨都破了。」,大里區農會歡慶百年,想說辦健走活動同歡,順便強身健體,結果卻錯估動線跟人潮,意外引發民怨,農會虛心受教會做內部檢討,下次改進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內落實14天檢疫 企業捐防疫包帶來正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