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花式足球世界錦標賽改線上舉行 選手因地制宜拚創意

紅牛花式足球世界錦標賽,今年因為疫情改在線上舉行,雖然少了過去的燈光音響加持,但讓參賽者因地制宜展現球技,反而激發不少創意,除了在自家車庫秀花招,還有西班牙參賽者選在鬥牛場踢球,眾家高手使出渾身解數。

更多新聞: 球王比利將過80大壽!自拍影片談笑風生

手拿紅色鬥牛巾,原本以為要跟功牛大戰一場,沒想到這位仁兄突然變出一顆足球,就這麼秀了起來,2020年的紅牛花式足球世界錦標賽,因為疫情改在線上開戰,過去比賽都有高級燈光音響加持,這回線上開踢,讓選手自己選擇場地,反而激發創意,還能結合地方特色,但脫穎而出的關鍵還是球技。

從5月中旬上百段參賽影片中逐一篩選,目前紅牛花式世界足球錦標賽,已經來到第四階段,眾家高手爭搶16男8女,一共24個晉級最終決賽的名額,使出渾身解數,花式足球好手思莎思表示,「我認為這項比賽這麼吸引人,就是因為可以看到很多高難度的花式動作,看到眾多高手對決真的令人非常興奮。」

最後決賽一樣將在線上開戰,預計11月中旬用網路直播的方式進行較量,選出最後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情下翻轉城市形象 義國足賽只踢給醫護人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