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「快遞箱」取餐被關切 外送員突暴怒推店家「甩頭走人」

台中太平區一家飲料店,10月19日晚間,接到一筆外送訂單,但前來取餐的外送員,卻帶著某快遞公司的箱子,而不是外送平台專用的保溫箱,店家因為有疑慮詢問,沒想到卻遭外送員嗆聲,還動手推了一把,最後甩頭走人,拒絕接單,誇張行徑讓店家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外送「撞」況多!外送員機車被撞倒 肇事車肇逃

穿紅色制服的飲料店老闆走上前,準備跟外送員講話,突然遭對方猛推了一把,還倒退兩步,一旁民眾上前緩頰就怕衝突擴大。

事發地點就在台中太平區,這間連鎖飲料店前,19日晚間10點,店家接到一筆訂單,但來取餐的外送員,機車載的卻不是外送平台規定的保溫箱,而是一間快遞的專用箱,老闆趨前詢問,沒想到外送員居然爆氣,動手推人還嗆聲,最後不取餐甩頭走人,新平派出所副所長柯閔翔說,「經店家好意提醒,外送員不服店家所述,進而發生爭執店家老闆未成傷。」

外送平台業者潘瑞蓮表示,「對於合作餐廳跟消費者的不便跟困擾,我們深感抱歉,因為該名外送員在處理訂單上面,有失平台使用規範,我們會停權該名外送員。」事發後業者很低調,不回應此事,不過外送平台證實,這名取餐男就是他們的外送員,原來是專用箱子拉鍊壞了,才臨時用快遞箱接單,但跟店家有肢體衝突,已違規遭停權,外送平台會吸收這筆訂單費用,跟外界致歉。

(民視新聞/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經濟部經典台菜餐廳大PK 60家業者傳承美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