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極光綠」口罩萊爾富預購20分鐘搶光! 10/23「蜜粉黃」粉嫩登場 販售通路一次看
「蜜粉黃」口罩10月23日丁丁藥局首賣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民眾出入人多擁擠觸須配戴口罩,加強防疫。萊禮生醫今晚8時在全台萊爾富超商開賣「極光綠」醫療口罩,首波限量3萬盒,預購20分鐘全賣光。不過沒有預購到的民眾別著急,萊禮生醫23日起將開賣粉嫩「蜜粉黃」口罩,網友討論度最高的萊潔牛仔系列「牛仔玫瑰粉」也將於週六上午10時在萊爾富加開預購2萬盒。

更多新聞: 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搶爆! 限量三萬盒13分鐘全被掃光再創紀錄


「蜜粉黃」口罩10月23日丁丁藥局首賣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宣布,由於國內口罩產能已足夠實名制通路銷售,於15日起恢復定額徵用,其餘將可自由販售。萊爾富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,繼「丹寧玫瑰」、「冰河藍」、「薰衣紫」、「淡橙橘」、「夜霓紫」、「軍墨綠」、「曜石黑」等不同顏色的醫療口罩,今晚8時再推出新色系「極光綠」醫療口罩預購,全台限量30000盒,每盒50入,售價新台幣399元,1人限購1盒。

極光綠口罩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炫彩口罩搶手,全台萊爾富晚間8時開放預購,早在預購前就有大批民眾在Life-ET機台前搶著預購,萊爾富也送出4萬多個茶葉蛋和1千多箱水,給排隊等候民眾。成功在機台預購到炫彩口罩的民眾,於11月4日後再回原購買門市取貨即可。

民眾排隊預購「極光綠」口罩。(圖/民視新聞)

沒預購到「極光綠」口罩的民眾別著急,由萊禮生醫推出的萊潔蜜彩系列口罩,最後登場的是「蜜粉黃」色系,10月23日晚間7時將在全台82家丁丁連鎖藥局門市首賣,50入定價新台幣399元。10月24日起,維康醫療用品、大樹連鎖藥局、佑全連鎖藥妝、札幌連鎖藥妝、家樂福賣場均有販售,銷售詳情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。

網友討論度最高的萊潔牛仔系列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至於網友討論度最高的萊潔牛仔系列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,也將於本週六上午10時,在萊爾富加開預購2萬盒,每盒50入定價新台幣399元,每人限購1盒售完為止。萊潔在口罩布料上鋪滿飽和嫩粉色與牛仔紋理,再次大膽與創新設計,讓粉紅牛仔時尚與防疫共舞浪漫風情。

萊潔牛仔系列「牛仔玫瑰粉」口罩超搶手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▶萊爾富預購流程:民眾於Life-ET機台點選「炫彩口罩」,輸入「手機號碼」,手機會收到一組簡訊「驗證碼」,將收到的「驗證碼」輸入機台、進行驗證,驗證成功後,即可列印繳費單據至門市「櫃檯繳費」,不用1分鐘就能快速完成「炫彩口罩」預訂。

玩色●牛仔系列口罩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
萊潔醫療防護口罩色彩繽紛。(圖/民視新聞,下同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口罩霸氣登場! 11/6萊爾富開放預購 首波限量3萬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