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刀秒買! 萊潔「新薰衣紫」口罩暖心回歸 11/2這些縣市「3大連鎖藥局」首賣
萊潔玩色 • 炫彩系列新薰衣紫醫療口罩暖心回歸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萊禮生醫今天宣布新款「薰衣紫」醫療口罩將暖心回歸,要讓非六都的消費者也能感覺被重視。新款「薰衣紫」醫療口罩11月2日起將在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的「丁丁藥局」、「大樹藥局」及「佑全藥妝」首賣,一盒定價新台幣399元,售完為止。

更多新聞: 美翻了! 萊潔「楓葉紅」口罩靜美登場 11/21萊爾富限量三萬盒預購

萊禮生醫本週六上午10時將在全台萊爾富超商加碼2萬盒「牛仔金屬藍」醫療口罩,提供民眾預購。為了讓非六都的民眾也能順利買到特殊色口罩,萊禮生醫今天宣布玩色•炫彩系列新款「薰衣紫」將暖心回歸,要讓六都以外地區消費者也能有感覺到被重視。

萊潔玩色 • 炫彩系列新薰衣紫暖心回歸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萊禮生醫表示,國際疫情不斷加劇,歐洲一直出現陸續封城的情況,雖然台灣防疫做得很好,但這次希望結合台灣3連鎖大藥局,針對一些偏遠地區城市,優先開賣「薰衣紫」醫療口罩。由於在藥局消費的年齡層多半為中老年人,萊禮生醫這次協調3大藥局,讓偏遠地區的消費者可以先購買。

萊潔關心全台各城市地區,希望在新款薰衣草紫回歸之際,利用「紫要暖心」行動口號,在全台灣挑選城市展現溫暖,讓各地區的朋友感覺被重視。萊潔訴求讓每一個城市能夠跳脫疫情恐懼,因為色彩而感受快樂。

新薰衣紫醫療口罩11月2日起在非六都縣市3大連鎖藥局開賣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萊潔此次重新針對薰衣草紫調整了紫的色調,細膩地抹去灰、白色階,濃郁了薰衣草般的紫,讓口罩宛如身處南法薰衣草森林中的紫色調,溫潤且充滿浪漫的視覺。此次配合著紫色耳繩的出現,除了能滿足整體穿搭配件感外,薰衣紫也散發出都會知性風,還帶著一股慵懶的優雅。

萊潔是全台獨家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最高潔淨醫療口罩,並通過BFE99%、VFE99%、PFE 95%「細菌、病毒、微粒三E過濾」高規格醫療口罩,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。

萊潔醫療防護口罩色彩繽紛。(圖/民視新聞)

新款「薰衣紫」醫療口罩11月2日起在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屏東、南投、彰化、雲林的大樹藥局、丁丁藥局、佑全藥妝販售,共計有30000盒,定價新台幣399元,售完為止。11月4日起,全台門市陸續開賣,這次新增特力屋、HOLA、家樂福3個量販通路,特力屋及HOLA全台分別有5000盒,全台家樂福也有5000盒。實際開賣細節,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。

【延伸閱讀】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口罩霸氣登場! 11/6萊爾富開放預購 首波限量3萬盒

【延伸閱讀】萊潔限量「牛仔金屬藍」口罩搶爆! 2萬盒5分鐘全被掃光再創開賣紀錄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萊潔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質感爆棚! 3萬盒不到14分鐘賣光 沒搶到還有這些通路可買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