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參選台北市長?高嘉瑜:不排斥 但時機未到
柯文哲(右)以大笑回應,若高嘉瑜(中)、黃珊珊(左)皆出征2022北市長該挺誰。(合成圖/民視新聞、民視新聞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30)日下午被問及,如果現任立委的高嘉瑜,以及現任北市副市長的黃珊珊2022都投身台北市長選舉,屆時將會挺哪一邊?為此柯文哲顯得左右為難,僅以大笑帶過。

更多新聞: 原北市接班人是高嘉瑜? 柯:7:30上班就很難

柯文哲今日下午與高嘉瑜、黃珊珊出席同場活動,一個是向來與他友好的他黨人士,另一個則是台北市副市長,因而被問及屆時若兩人都出來角逐市長大位,究竟會挺誰?對於這般提問,柯文哲顯得左右為難,最後以大笑帶過。

稍早受訪時高嘉瑜則坦言,不排斥選市長,而且這也能讓自己的人生更上一層樓,但參選時機未到,畢竟才剛當上立委,進入國會後發覺國事如麻,多國家重要議題都需要關注跟監督。

至於黃珊珊則被問及,面對高嘉瑜的競爭是否感受到壓力?她回應,高嘉瑜是個很有想法的人,過去在選區內已經共事了十年,且兩人都是為民服務,並非對手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某立委男友是假新潮流 高嘉瑜:我可能不一定有男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