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潔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質感爆棚! 3萬盒不到14分鐘賣光 沒搶到還有這些通路可買
萊潔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12日晚間7時開放預購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以炫彩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,今天再推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,晚間7時在全台萊爾富門市開放預購,限量3萬盒,每盒50入,定價399元,每人只能限購1盒,售完為止。開賣不到14分鐘,3萬盒「丹寧藍」口罩全售光,每分鐘超過3千多盒銷售量,打破銷售記錄。

更多新聞: 美翻了! 萊潔「楓葉紅」口罩靜美登場 11/21萊爾富限量三萬盒預購

繼「牛仔玫瑰粉」、「牛仔金屬藍」、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後,萊潔再推新款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,不僅呈現雅痞感,也體現介於商務和休閒之間的一種新態度。

萊潔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展現內斂沉穩質感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有別於上兩波的「牛仔金屬藍」與「牛仔隕石黑」,萊潔這次利用深藍色所呈現的「寧靜」與「沉穩」視覺感,記錄著玩色生活的痕跡,讓靜謐的秋冬增添了一份穩定而對品味的執著。

開賣前,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社團討論文章中,「蓋樓」回報各地排隊預購的人潮,部分門市早在1小時前就有20幾人排隊,也有門市下午5時許出現排隊人潮。

民眾排隊預購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全台限量3萬盒,每盒50入,定價399元,每人只能限購1盒,開賣不到14分鐘銷售一空。不過沒有搶到的民眾不用擔心,量販、藥妝及連鎖藥局「家樂福」、「大樹」、「丁丁」、「佑全」、「維康」、「札幌藥妝」、「特力屋」、「HOLA」、「日藥本舖」、「墊腳石」等通路陸續上市中,開賣詳情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。

萊潔每一片口罩,都是經過台灣獨家滅菌加工,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,民眾除了挑選色彩之外,開始更加重視防疫的規格。萊潔除了眾所皆知的「3E」(病毒、細菌、微粒過濾標準)外,也採用一萬級無菌室環境製造,並有台灣獨家滅菌加工製程。口罩本體細菌趨於0,遠低於歐盟EN14683口罩要求的微生物30 CFU/g標準,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。

一萬級無菌室中,不能有任何紙箱、紙盒、木製品等會發塵的外來物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醫療口罩主要材料為三層不織布,包括內層親水不織布、中層熔噴不織布、外層紡黏不織布以及鼻樑條、耳掛等主要材料。口罩存放的環境、溫度和濕度不宜太高,溫濕度對口罩內的過濾材料「靜電棉」有很大影響,在溫度、濕度都高的地方,靜電消失地很快,讓病毒過濾功能喪失。若口罩不是在乾淨空間生產的話,紙盒、紙箱將會讓口罩布料上出現細菌繁殖,還沒戴到臉上時,口罩已經非常多微生物。疫情尚未結束,在防疫期間,民眾購買及存放口罩,務必要多加留意。

【延伸閱讀】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搶爆! 限量三萬盒13分鐘全被掃光再創紀錄

【延伸閱讀】手刀秒買! 萊潔「新薰衣紫」口罩暖心回歸 11/2這些縣市「3大連鎖藥局」首賣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第二波新冠肺炎全球肆虐 國內業者:呼吸機使用現況示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