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搶爆! 限量三萬盒13分鐘全被掃光再創紀錄
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,11月6日晚間8時在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(COVID-19,俗稱武漢肺炎)全球疫情不斷升溫,人多擁擠處仍要配戴口罩防疫。萊爾富繼10月31日上午10時開賣萊潔炫彩口罩系列之一的首款外耳繩「牛仔金屬藍」醫療口罩,短短10分鐘內全部售完後,今天推出的外耳繩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,13分鐘全被掃光,再創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美翻了! 萊潔「楓葉紅」口罩靜美登場 11/21萊爾富限量三萬盒預購

萊禮生醫3日公布,萊潔「玩色•牛仔系列」的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將於11月6日晚間8時在全台萊爾富開放預購。這次的牛仔隕石黑口罩,主要發想來自於美國的重機文化,選用亮光黑搭配著刷白牛仔紋,整體設計元素呈現低調卻奢華的暗黑潮流感。

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展現出潮流時尚的粗獷與霸氣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的回報,傍晚開始各地萊爾富超商陸續湧現排隊人潮,儘管颱風閃電來襲南台灣雨勢不斷,仍澆熄不了民眾的熱情。有網友穿著一身螢光色,搭配著萊潔「極光綠」口罩,瞬間帥翻整個社團,討論區底下不少人留言稱「帥氣」、「不給讚不行」。

有民眾穿著一身亮色戴著「極光綠」口罩,準備排隊預購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萊爾富超商10月21日晚間8時開賣「極光綠」醫療口罩,首波限量3萬盒,預購20分鐘全賣光;10月24日推出的2萬盒「牛仔玫瑰粉」醫療口罩,10分鐘內被掃光;10月31日開賣的2萬盒「牛仔金屬藍」醫療口罩,也在5分鐘全被掃光。今天開賣的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,3萬盒13分鐘全被掃光,再創紀錄。

萊禮生醫推出的萊潔炫彩口罩系列,是目前台灣唯一通過3E過濾標準「BFE 細菌過濾99%以上、VFE 病毒過濾99%以上、PFE 微粒過濾95%以上」,採用一萬等級無菌室生產,獨家滅菌加工產製。

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,11月6日晚間8時在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。(圖/萊禮生醫提供)

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11月6日晚間8時在全台萊爾富門市預購,共計有3萬盒,1盒50入裝,定價新台幣399元,每人限購1盒,售完為止。量販、藥妝及連鎖藥局「家樂福」、「大樹」、「丁丁」、「佑全」、「維康」、「札幌藥妝」、「特力屋」、「HOLA」、「墊腳石」等通路陸續上市中,開賣詳情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。

民眾排隊預購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民眾排隊預購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「牛仔隕石黑」醫療口罩搶手,13分鐘全售罄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【延伸閱讀】萊潔「牛仔隕石黑」口罩霸氣登場! 11/6萊爾富開放預購 首波限量3萬盒

【延伸閱讀】手刀秒買! 萊潔「新薰衣紫」口罩暖心回歸 11/2這些縣市「3大連鎖藥局」首賣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萊潔「丹寧藍」醫療口罩質感爆棚! 3萬盒不到14分鐘賣光 沒搶到還有這些通路可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