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報加班費卻不讓員工報加班! 台中果菜公司員工集體投訴總座

台中市議會舉行財政經濟業務質詢,台中果菜運銷公司的翁姓總經理,卻被國民黨議員李中點名,他坐領高薪又苛刻員工,自己休假報加班費,卻不讓員工報加班,要求政風徹查。而被員工集體投訴的總經理,對被指控的情節一概否認。

更多新聞: 用公帑辦公室設淋浴間寵妻?北市體育局長遭員工投訴7大罪狀

議員李中接獲投訴,站在被詢台的是台中果菜公司翁姓總經理,員工對他忍無可忍,出面陳情,李中一題接著一題問,翁姓總經理疑似自己報加班,員工卻不能報,出國考察回來還能記功領錢,甚至還傳出用六字箴言,辱罵員工。

出現在議會上的質詢,當事人一概否認,只是來到果菜市場,翁添滿就在市場辦公室,對於浮報加班費指控,他這樣回應,「我們公司沒有聘副總經理,所以我一人兼了好幾種職位,我自己都沒時間休假,我按照勞基法,我只有休一天,另外一天有加班。」

翁添滿是前市長主政時期任用的總經理,一直延續到盧秀燕任期超過一半,這回被員工集體陳情投訴,市府回應,將依法調查查辦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己休假報加班費 不讓下屬報加班台中果菜公司總經理被爆自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