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務院批准對台3項軍售總額520億台幣抗中援台

美國國務院已經批准對台三項軍售!包括135枚增程型陸攻飛彈、11套海馬士多管火箭以及裝備在F16上,可以即時傳輸情資的偵照莢艙,總價值約520億台幣。就是要協助台灣,應對中國軍機侵擾,22日上午7點,中國首次派遣無人機入侵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,副參謀總長丘樹華直言,中國就是要打消耗戰,這幾個月來騷擾的軍機、軍艦,比前幾年同期,多了50%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前參謀總長李喜明 首上政論節目談兩岸

增程型陸攻飛彈,精準命中目標,海馬士多管火箭,射程300公里,能打到對岸,這都是美國國務院最新批准的,對台軍售,135枚飛彈、11套火箭以及6具裝在F16上,可以即時傳輸監偵情資的新式偵照莢艙,總價值約520億台幣!可望在一個月後,正式生效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透露,後續還有提出軍購,美方正在進行,協助強化我國戰力。畢竟中國軍機三天兩頭擾台,22日上午7點,還首次派遣無人機,入侵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。

副參謀總長直言,中國打的就是消耗戰,根據國防部報告,截至今年10月7號,中國已經派出217架戰機,侵擾台灣西南空域,國軍則出動2972架次監偵攔截,耗費255億元,這兩週來,我方又多出動373架次。

中國軍機繞台成為常態,國防部明年已經多編列10億預算,應對這場不得不打的消耗戰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捷克軍火商來台簡報兜售自走砲傳遭中施壓!中科院:不予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