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告白開價「5千萬」要當終身伴侶 黃捷:不介意告白 別拿女性身體開玩笑

高雄市議員黃捷,日前上網路節目分享,自己從政以來,遇過的各種「奇聞異事」,其中還有民眾寫信給她,願意開價5000萬包養,讓黃捷哭笑不得,黃捷說,對於這類怪事已經「習以為常」,不過還有許多性別歧視的訊息,她也嚴肅呼籲,別再拿女性身體開玩笑

更多新聞: 參加同志遊行被罵噁心 黃捷痛批霸凌硬起來提告

高雄市議員黃捷上網路節目,談從政的心路歷程,之前因為一張翻白眼照爆紅,成為政壇女神,但也飽受不少壓力。除了言語上被歧視,也收到過不少不雅照,三不五時,還有支持者告白。

粉絲要求包養,黃捷哭笑不得,讓她印象深刻的告白,就是這封手寫信,裡頭自稱從事出口貿易工作,希望和黃捷成為終身伴侶,願意送出新台幣伍千萬,儘管黃捷只把它當作支持者愛的告白,沒有太在意,不過卻也有些言論已經涉及恐嚇。

性別經常被拿來開玩笑,讓一向重視性平的黃捷相當氣憤。當上議員短短兩年,黃捷面對粉絲告白習以為常,先前收過恐嚇信,也都已經報警處理,她呼籲民眾理性尊重,別再拿女性開玩笑。

(民視新聞/ 孫慧娟、黃建宇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市國小老師遭控言語性騷竟被袒護 黃捷怒:教育局帶頭違法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