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批警局講習竟淪分局長宣教 黃捷:把基層員警當「仙劍奇俠傳真人版」要求練功
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痛批,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期間,分局長竟然關起門來,把基層員警當「仙劍奇俠傳真人版」,要求同仁一起練功。(圖/擷取自黃捷臉書)

高雄市議員黃捷今日痛批,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期間,分局長竟然關起門來,把基層員警當「仙劍奇俠傳真人版」,要求同仁一起練功,這樣的舉動實在離譜。黃捷認為,把檢討會當成宗教宣講的工具,是濫用職權。

更多新聞: 參加同志遊行被罵噁心 黃捷痛批霸凌硬起來提告

黃捷今日下午於臉書上指出,接獲民眾爆料,苓雅分局舉辦聯合勤教期間,分局長竟大力宣揚宗教,邀請眾人一起「修仙做法跳體操」。

黃捷說,得知這項消息讓她非常訝異,分局居然舉辦這麼無謂的講習,實在浪費時間。黃捷進一步說,當她和議會夥伴積極推動警察思覺失調應對常訓,並努力爭取一段班勞動權益時,警方長官竟然關起門來,把基層員警當「仙劍奇俠傳真人版」,要求同仁一起練功,實在離譜。

黃捷強調,她尊重每一個宗教,也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信仰的權益,但濫用職權,把檢討會當成宗教宣講的工具,「對警察勤務和治安環境一點幫助也沒有!」

黃捷強烈要求,立刻停止假開會真佈道的「荒唐」行為,聯合勤教應該確實檢討應改善事務,並給基層員警應有的勞動權益,而不是用來練功,並且身為長官,應該要好好檢討自身的誇張行為,如果利用職權胡搞瞎搞,「我一定追究到底!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粉絲告白開價「5千萬」要當終身伴侶 黃捷:不介意告白 別拿女性身體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