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同志遊行被罵噁心 黃捷痛批霸凌硬起來提告

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參加同志大遊行,之後卻遭網友PO文罵噁心,黃捷批這是網路性霸凌、性羞辱,她說台灣從政女性,不斷在性別、外貌及婚嫁上被低俗的爛言論攻擊,她決定不再隱忍將提告,不再讓網路性霸凌更加猖狂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警局講習竟淪分局長宣教 黃捷:把基層員警當「仙劍奇俠傳真人版」要求練功

這是上週末在台北舉辦的同志大遊行活動,向來力挺同志平權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到場參加,沒想到事後卻有網友合成圖片,配上不雅文字辱罵,高雄市議員(無黨) 黃捷說,「對於同志發表非常歧視的言論,包括說同志都很噁心,甚至是男男女女對於性的言論,也非常的低俗,我認為這樣的言論,在網路上已經是對於我們是構成非常人身的攻擊。」

黃捷批網路性霸凌、性羞辱,這樣的言論卻常出現,輕的帶有性羞辱的字眼,重則合成、散播私密照片來騷擾恐嚇,尤其網路平台匿名性,又加劇網路性霸凌的傷害,這次她也不忍讓了, 黃捷也強調,「踩到人的底線的人身攻擊,就不應該再讓他繼續存在在網路空間,所以我也到警局報案。」

對於批評與指教的言論,黃捷表示即便立場不同他都能尊重,但純粹惡意的性羞辱、性霸凌,無法再姑息,將會提告,不再讓網路性霸凌更加猖狂!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、孫慧娟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粉絲告白開價「5千萬」要當終身伴侶 黃捷:不介意告白 別拿女性身體開玩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