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「一柱擎天姊」性霸凌 黃捷今提告:不再隱忍低俗且失去理性的言論
黃捷控訴有網友對她進行人身攻擊,還有許多性羞辱的言論,因此她決定報警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日指控,網友「黃喬妹」在臉書公開貼文批評她參加同志大遊行,還出現許多性羞辱的偏激言論。黃捷今日上午到警局報案,她說,黃喬妹除攻擊她,也攻擊很多議員,這樣失去理性且踩到底線的人身攻擊不應再繼續存在,只有不姑息、不隱忍,才能遏止這樣惡質討論的文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大5天接連3憾事 黃捷:不希望生命教育淪為教條

黃捷昨日在臉書發文控訴,號稱「一柱擎天姊」的韓粉網友「黃喬妹」發文不爽她參加同志大遊行,甚至偏激稱「很喜歡互舔鮑魚」、「喜歡捅肛門」、 「同性戀都祂馬的噁心」等誇張言論。黃捷指出,這樣的言論非常低俗、失去理性,且已構成人身攻擊,她認為這件事不應該再姑息,也不應該再存在,因此今日到警局報案,警局也受理調查中。

黃捷指控黃喬妹對她發表偏激言論,包含很喜歡互舔鮑魚、喜歡捅肛門、同性戀都祂馬的噁心等詞。(圖/民視新聞)

黃捷說明,「黃喬妹」是知名死忠韓粉,也就是「一柱擎天姊」,過去有非常多挺韓、偏激的言論。黃捷指出,黃喬妹過去就對她和許多議員發表過非常多低俗的言論,涉及誹謗、妨害名譽。

黃捷認為,若對公共事務有不同立場都可以討論,但這樣失去理性、踩到底線的人身攻擊 不應該再繼續存在。她也提到,網路不是有言論自由就可以對別人人身攻擊,甚至是性霸凌、性羞辱,尤其現今仍有許多女性政治人物如總統、立委等人,都還是持續遭受這樣貶低的霸凌言論。對於網路上許多超越言論自由範圍的內容,黃捷表示對此不應該再姑息,才能遏止這樣惡質討論的文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參加同志遊行被罵噁心 黃捷痛批霸凌硬起來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