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拉妮亞將露臉 伴川普舌戰拜登
截自CNN Newsource影片

雖然先前確診,傳出仍咳嗽不止,但白宮昨天(21日)發布消息,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亞已經確定、將陪伴總統川普到田納西州,參加台北時間明天(23日)上午登場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。

更多新聞: 染疫後咳嗽未癒取消競選活動 梅蘭妮亞確定出席最終場辯論

梅拉妮亞的動向一直備受矚目,因為今年以來,第一夫人一直鮮少露臉為總統助選,反倒是川普的女兒女婿與兒子,幾乎是全數動員,扮演川普分身、到處拉票。原本前天(20日),梅拉妮亞是預計要到賓州,陪伴川普造勢,但最終卻因為之前感染武肺、持續咳嗽,取消了行程。9月29號第一回合總統辯論時,梅拉妮亞可有現身力挺夫婿。只是,接著就傳出確診。後來雖然康復、而且篩檢結果已呈現陰性,但因為咳嗽不止、只好一度留在白宮休養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造勢「轟拜登與中關係匪淺」歐巴馬反批處理疫情不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