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珊珊、蔣萬安備戰2022 綠營何志偉有望披袍上陣?

距離2022的縣市長選戰剩1年多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早就開始起跑,民眾黨也開始佈局,至於民進黨,防疫表現亮點的衛福部長陳時中,一直是枚活棋,但今天又有新的人選,立委何志偉被點名,不過何志偉拒絕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江啟臣親征桃園? 柯文哲驚:怎麼會? 不回答敏感議題 大打安全牌

早總統一步先抵達,衛福部長陳時中,迎接總統一起出席2020臺灣全球健康論壇,陳時中為國人健康把關,也為美豬美牛議題親上火線,功不可沒,陳時中也屢次被點名,是代表綠營參戰的超級王牌。

北市長選舉議題,陳時中本人低調帶過,但綠營檯面上被點名的除了陳時中之外,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,前文化部長鄭麗君,近期感覺企圖心明顯的立委何志偉,都是綠營的強棒與人才。綠營人選還沒答案,倒是藍營毫無疑慮就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,早已啟動陸空戰,跨區服務選民的他,再緊抓美豬議題來發聲,布局2022。

國民黨團書記長蔣萬安說,「堅決反對在這個時候,貿然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來,我們也不會缺席秋鬥。」北市長前哨站開打,不只蔣萬安動起來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開始佈局,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,已經加入副市長黃珊珊的幕僚團隊,要協助黃珊珊衝高網路社群人氣,以爭取年輕人的支持。蔣萬安和黃珊珊都啟動選戰模式,綠營還在點將,誰會是綠營最適合的人選,民進黨正在謹慎布局。

(民視新聞/李佳樺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珊珊扮嫦娥上台高歌 鄉親拱選台北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