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超商打工卻被打槍!小嫻下一步人生規劃曝光
翻攝自小嫻IG

藝人小嫻前陣子在墾丁的餐廳打工換宿,昨(22)日她透露,曾經去詢問可不可以到便利商店打工,但卻被店長回絕。

更多新聞: Terry飛機上拿酒杯搭訕!遭羅美玲怒瞪:我看起來很會喝?

小嫻表示,她有試著詢問是否可以去便利商店打工,因為覺得便利商店店員要做很多事、很強,這份工作不簡單。不過老闆擔心客人一直找小嫻拍照,因為便利商店店員不方便穿著制服拍照,且會引來媒體關注,所以不方便,因而回絕了小嫻。小嫻表示,「所以我覺得沒關係,還是不要去添亂好了,哈哈!」

翻攝自小嫻IG

小嫻也詢問粉絲,「下一站的人生歷練要去哪裡學習?去民宿當小幫手大家覺得如何呢?還是趕快回來主持節目拍戲呢?」

小嫻18歲就出道,她曾在節目上表示,「18歲就在演藝圈,我覺得人生如果只在演藝圈,你會一直被保護,聽不到真實的聲音」,所以受到朋友的啟發,決定去打工換宿,體驗不同的人生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紅「罔腰」破壞民宿還嗆聲!挨轟後致歉:希望老闆原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