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罔腰」破壞民宿還嗆聲!挨轟後致歉:希望老闆原諒

坐擁碧海藍天,美景眾多的綠島,是許多人的度假好去處,不過日前有業者出面控訴,自己的民宿被旅客惡意糟蹋,整間房子變得一塌糊塗,對方甚至還將破壞過程通通PO網,行徑十分囂張。不少網友肉搜一查,這才發現為首的竟然是名小有名氣的網紅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同學用書佔位 撂人威嚇嗆聲上課還耍流氓? 40歲學生竟是補教業者

穿短裙身材火辣的女子,隨著音樂不斷搖擺,還將放在旁邊裝飾用的梯子拿起揮舞,看得出她相當嗨。

另一名女子則站在椅子上跳來跳去,甚至踩著桌子打節拍,乍一看還讓人以為是哪一間夜店,但其實這裡可是間民宿,如此誇張的行徑,讓業者看了實在很傻眼。

當事民宿業者說,「覺得滿沮喪的,然後也很難過就是會有這樣的狀況,因為覺得這都是我們一步一腳印建造的家,然後卻這樣子被糟蹋,覺得滿失望的。」房間一片狼藉、十分混亂,這群房客不僅大肆搞怪,還將影片PO網。

民宿管家輾轉得知,立刻到現場查看,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的菸頭、衛生紙與啤酒罐等垃圾,就連窗簾與衛生間也難逃毒手,眼見心血被糟蹋,難以接受的業者將照片PO上臉書控訴。

事件發生在台東綠島,有看不下去的網友幫忙肉搜,這才發現總共10名房客為首的,竟然是名小有名氣的網紅,當事網紅罔腰反駁,「我只是負責拍攝,為甚麼是我要出來道歉,不是我紅就要出來道歉吧」。

儘管雙方初次對話火氣仍舊,不過最後該網紅與友人還是道歉,並且願意付賠償責任,只是這樣的行為,不但讓業者心驚驚,恐怕也已經重創自己的形象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六夜現場惡搞 拜登化身變蠅人停彭斯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