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富邦統一季冠軍爭奪戰 賴清德買票進場加油
賴清德到新莊觀看富邦統一之戰,圖取自Yahoo TV

中職今(23)日晚上展開富邦悍將與統一獅的季冠軍爭奪戰,悍將只要贏球就能拋下藍色彩帶,副總統賴清德也買票到現場觀戰加油,力挺台灣棒球賽事。

更多新聞: 涉毒事件後重返富邦勇士 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重新出發

賴清德是熱血的棒球迷,除了日前上轉播台秀出球評處女秀之外,還幫在日職先發的陳偉殷加油,中職則力挺台南的統一獅,日前也在統一獅臉書粉絲團留言:「今年要拚總冠軍,外野那群人,球場見。」

今日富邦、統一賽事原本是昨(22)日開打,不過因雨延賽,賴清德昨日在臉書直呼「可惜」,表示:「實在很可惜,原本潤喉糖、加油外套都已經準備好了,準備要到新莊棒球場,觀看統一獅大戰富邦悍將,可惜球賽因雨延賽了。」此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,超過1.5萬人按讚肯定。
雖然延賽打亂計畫,賴清德今日仍到場加油,坐在本壘後方看台,包括中職會長吳志揚、秘書長馮勝賢、富邦集團二董蔡明興、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、副領隊陳昭如、統一獅領隊蘇泰安都陪同,賴清德也跟附近球迷揮手致意,還親自幫小球迷簽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黑豹旗延平冒名頂替出賽 棒協決議褫奪比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