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毒事件後重返富邦勇士 「台灣噴射機」張宗憲重新出發

富邦勇士隊週三晚間宣布,簽下外號台灣噴射機的籃球好手張宗憲,今年7月張宗憲因為持有含大麻成分的電子菸遭到逮捕,也被當時所屬球團開除,如今獲得重返籃壇機會,他和勇士隊約法三章,除了嚴格規範未來行為外,也將投身反毒教育。

更多新聞: 裕隆前場添戰力 喬丹女婿帶槍投靠隔離結束

富邦勇士PO歡迎張宗憲加盟的照片,192公分的台灣噴射機,對戰力將大大加分,這也是他在7月因為持有大麻電子菸,遭前東家寶島夢想家開除後,再度獲得重返籃壇的機會。張宗憲在個人社群感性發文,說原本已經做好永遠無法重返球場的打算,直到富邦勇士總經理蔡承儒致電邀約,感到訝異又激動,接下來和隊友、教練到新職業聯盟奮鬥,希望自己重新出發能成為更好的人。

張宗憲曾在2016-19年,效力富邦勇士三個球季,並曾經入選SBL年度第一隊肯定,轉戰寶島夢想家短暫效力不到一年,就在今年7月爆出持有大麻電子菸被捕,近日收到緩起訴處分,同時必須接受戒癮治療。上週四新職籃聯盟PLeague 發出身分照會,確認台灣噴射機為自由球員,27日就傳來他回鍋富邦的消息。

富邦球團和張宗憲約法三章,將嚴正約束未來行為,更專注籃球訓練,未來也會協助他投身公益和反毒教育,以彌補過去所做的錯誤示範,善盡社會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行動公益咖啡車安心亞 林柏宏化身一日店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