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團扮動物生動演出 教小朋友「道歉的態度」

蘋果劇團的魔法故事外送員在高雄文化中心登場,這次劇團帶來了愛道歉的小狐狸及低頭族小龍女,劇團透過生動演出,建立小朋友正確的道歉態度及負責任心態,演員活潑的表演方式,也讓小朋友看得津津有味。

更多新聞: 輸悟空太多次想轉行? 大魔王弗力扎現身街頭外送

小狐狸闖禍說了聲對不起就嘻皮笑臉離開,一點歉意都沒有,漸漸的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都不喜歡牠了。

看小動物們漸漸不想搭理自己,小狐狸很疑惑,最後孔雀告訴牠,做錯事,重要的是說完對不起後的態度,要尊重別人不能沒同理心。

劇團演員扮演動物透過互動方式,傳達道歉及負責任的心態,劇團演員生動演出讓小朋友得津津有味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邱俊憲表示,「滿早之前就買好位子,今天要帶小朋友,包括一個在肚子裡面的小朋友,來看我們高雄在地非常好的兒童劇場。」

蘋果劇團的魔法故事外送員在高雄文化中心登場,一連帶來兩檔歌舞小戲,希望透過這樣聯合演出的方式呈現,展現劇團的創做生命力

蘋果劇團執行長方國光表示,「魔法故事外送員這樣的概念,把這些精采的表演,可以分送到每個觀眾朋友心目當中,能夠讓他們欣賞,能欣賞這頓豐富美滿,美好的藝文饗宴。」

正興非營利幼兒園園長賴玉連表示,「滿多孩子都是第一次進入到這個,表演的場地第一次觀賞,所以他們很期待。」

蘋果劇團是國內知名大型兒童劇團,擅長製作富教育性的內容與活潑生動歌舞劇,這次劇團也以公益贈票方式邀請了小朋友入場觀賞,不少家庭也在歡笑聲中度過快樂的周末時光,魔法故事外送員任務成功。

(民視新聞蘇晟維、廖錦雄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社團文化晚會 各族群呈現台灣多元文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