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蕭美琴秀台灣防疫物資 與蔡英文肖像同框大讚:你們的愛心來得正是時候
蕭美琴秀台灣防疫物資,並與總統肖像同框大讚:你們的愛心來得正是時候。(圖/擷取蕭美琴臉書)

台灣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在臉書發文,並與總統蔡英文的肖像同框,她拿出來自立法委員邱議瑩與張廖萬堅寄來的防疫用品,大讚「你們的愛心來得正是時候。」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重陽節特製「長輩圖」祝福 蔡英文「回家跟長輩吃飯」:有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餓

蕭美琴表示,昨天辦公室有同仁確診,症狀輕微,現在要更小心了。「還好戰貓跟幾位同事今天去診所採檢,結果陰性。」蕭美琴也提醒大家,都要注意身體健康。

由於台灣駐美國代表處1名職員於22日確診武漢肺炎(COVID-19),並已持續居家隔離,為確保民眾防疫安全,除了進行領務區域全面消毒工作,自23日起,駐美代表處也將暫停領務櫃檯服務,恢復時間將另於駐處官網公告。  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