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重陽節特製「長輩圖」祝福 蔡英文「回家跟長輩吃飯」:有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餓
蔡英文一早特別特過Line,傳了一張特製長輩圖,祝福所有長輩和阿公阿嬤們重陽節快樂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團隊提供)

在重陽節這天上午,總統蔡英文特別透過Line傳出一張特製「長輩圖」,祝福長輩們重陽節快樂。除此之外,蔡英文也提到,因為長輩們對於晚輩總是特別關心,所以有句話便說「有一種餓,叫阿公阿嬤覺得你餓。」她希望眾人可以藉由這次機會回到家裡陪長輩吃飯聊天,同時蔡英文也貼心提醒,最近天氣轉涼,長輩們應注意保暖,出門時記得多加一件衣服。

更多新聞: 客家義民主祭大典同台 蔡英文、柯文哲罕見互動熱絡

今(25)日是農曆9月9日重陽節,蔡英文一早特別特過Line,傳了一張特製長輩圖,祝福所有長輩和阿公阿嬤們重陽節快樂。

除了長輩圖,蔡英文也談到「有一種餓,叫阿公阿嬤覺得你餓」,因為長輩們總是給予晚輩滿滿的關心,所以在重陽節這天,不妨回到家裡與長輩吃吃飯、聊聊天。

最後蔡英文也貼心提醒,最近天氣轉涼,希望長輩們要注意保暖,出門時記得多加一件衣服。

蔡英文一早特別透過Line,傳了一張特製長輩圖,祝福所有長輩和阿公阿嬤們重陽節快樂。(圖/蔡英文團隊提供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蕭美琴秀台灣防疫物資 與蔡英文肖像同框大讚:你們的愛心來得正是時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