ØZI談發片計畫像「打電玩破關」新單曲向搖滾天團致敬!藏彩蛋
圖片擷取自ØZI IG

創作歌手ØZI最近推出新單曲《FREE FALL》,日前他接受MyMusic專訪時,談到製作歌曲的歷程。ØZI在創作上不斷突破,讓媽媽金嗓歌后葉璦菱也想跟新生代音樂人合作,無奈兒子行程太忙碌只能再等等。葉璦菱也在出席活動時透露ØZI的感情近況。

更多新聞: 挑戰演出酗酒父!隆宸翰與魏如萱說好「慈父嚴母」失敗了

《FREE FALL》一改先前ØZI擅長的饒舌、R&B曲風,多了搖滾元素,ØZI接受MyMusic專訪時表示,這是向美國樂團聯合公園(Linkin Park)致敬,因為聯合公園是他的偶像與音樂啟蒙,因此在編曲與製作上加入金屬搖滾風格,連單曲封面與MV也都能見到聯合公園的影子。

《FREE FALL》MV還創下台灣樂壇先例,耗時5個月打造3D動畫設計VR體驗身歷其境的感覺,聽眾能隨著手機移動,觀看360度環繞影像,藉由多種視角發掘藏在影像中的驚喜。

ØZI也提到,《FREE FALL》不只是單曲,更是一個計劃,先發行單曲MV,再釋出10首歌,最後推出黑膠,每階段藏有不同彩蛋,再由彩蛋進到另一個階段。ØZI形容這次的發片計畫好像在打電玩,他說:「打敗的那一瞬間,會雙膝跪下謝天謝地,再謝爸媽賜我這雙神手」

ØZI在新單曲《FREE FALL》做出多項突破(圖片擷取自ØZI IG)

看到ØZI在音樂上不斷創新與突破,他的媽媽葉璦菱也說很想跟新生代音樂人合作,但因為ØZI實在太忙,這個願望得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實現了。

(圖片擷取自葉璦菱臉書)

至於ØZI的感情近況,葉璦菱透露:「我們管不著,就從旁注意,他最近好像沒女友,專心工作。」她也提起ØZI為了專心做音樂,最近已從家中搬出去住,每天忙工作,甚至跟家人吃飯,都要拜託他留空檔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魏如萱遭網友狠嗆拿歌后「很瞎」!曝「真實反應」:你全家才瞎